UPAR跑站旗艦店

UPAR跑站旗艦店
深圳,2018

都市叢林中的變身站
從櫥窗看去,一個帶著未來感的空間,一道被霓虹光圍繞而上的旋風,一片顯示科技感圖騰的屏幕,與一座好似通往未知的廊橋,這是位在深圳的運動跑站旗艦店—UPAR。
UP AND RUNNING。我們可說UPAR是都市叢林中的變身站;高樓林立、人口密度極高的商業城市裡,承受著生活壓力的人們,一定渴望釋放內心的奔放。UPAR成立了一個運動跑站,讓人們可以在這裡轉換變身,將內心的熱情與活力釋出 ,成為為自己而努力的自由跑者。
工作結束後前往UPAR,走上廊橋進入更衣間,城市的跑者在此卸下倦容,整裝蓄勢,從這裡起程奔馳,釋放自我。在奔跑過程中更貼近自己,聽見心跳脈動,也聆聽內心自我的聲音。回到跑站,再度走上廊橋,淋浴更衣、緩和呼吸後,可在廊橋下享用咖啡,逛逛商店選購運動用品,讓身體與心情放鬆休息。
空間中的這座巨型廊橋,於整牆鏡面中反射,打造猶如通往未知的起航站。室內周圍保留赤裸的水泥牆面,和其他構建中原材料的質感,不刻意過度的矯飾,意圖呈現真實與忠於自我的態度。被霓虹光而上的旋風,是由跑鞋組織而成,象徵奔放。空間內的金屬與科技感帶著些微復古味道,給予熟悉且安心的未來感。遊走店內,仿若身處即將啟程的航站,在這裡思考、準備下一個出發,UP AND RUNNING。
 

ADD
(801)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7號12樓B02室

TEL
+886 07 2693656 / 0929262782